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创造项目结题答辩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创造项目结题答辩
时间:2021-05-14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494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保证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造项目结题质量,及时对学生的研究成果进行总结,信息工程学院于512日周三上午组织2020一年期大学生创造项目的结题验收答辩会。

本次结题答辩由闵芳副院长担任答辩专家组长,谭静、李莹、迟少华、詹玲超、卞晓晓及各项目组指导老师参会评审。各项目组汇报了项目研究的情况,展示了项目的软件和硬件成果,项目取得的“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期刊论文”、“竞赛获奖”等成果。答辩组听取了各项目组的结题汇报和现场演示后,在评审环节对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并给出修改建议。

1 答辩现场

         

2 学生现场演示成果

  大学生创造项目结题评审工作的召开,对参与大学生创造项目的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激励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向更高的标准努力,提高了我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实践活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