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推进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04-14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2528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紧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三风”建设工作方案》的步伐,进一步加强我院教风、学风建设,于4月12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教风、学风建设推进会。闻凯院长、陆昭瑞书记、闵芳副院长、袁洋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闻凯深入传达了学校‘三风’建设推进会上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的实施细则》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细则》。首先,对于教风建设,从教师培训提升素养教师发展提升能力,加大督导听课力度,加强完善教学监控;规范教师监考职责等五方面对各教研室提出要求,严格按照细则加强教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接着,对于学风建设,要求学工口从遵守学习纪律,树典型立榜样,提高服务能力,形成长效机制等四方面来着重把控学风建设工作中的各项内容。

各位教研室主任分别进行了发言,各位老师表示,将大力发挥教研室主任及青骨教师的带头作用,强化落实相关制度,以构建新型师生关系。陆昭瑞表示,须将学风建设贯穿思政教育工作等各个环节,强化学生教育管理,创建优良学风,推动学生持续发展,最终实现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根本目标。闵芳和袁洋也分别就教风建设和学风建设进行了工作的布置。

    闻凯最后总结,学院将以本次三风建设推进会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以育人为目标,以实干为路径,营造育人合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