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关怀入宿舍,温情暖人心——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关怀入宿舍,温情暖人心——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2-04-08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535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解学生在疫情期间网课学习情况,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进一步强化宿舍安全管理,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了解宿舍日常消杀情况,以及学生网课听课状况。


  此次宿舍走访主要有两个方面内容,一方面是对宿舍安全隐患、卫生情况、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另一方面是对同学们的日常学习情况进行了解。走访过程中发现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物品摆放整齐,宿舍干净整洁无异味,同时每间宿舍都严格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定期喷洒消毒喷雾,并做好相关记录。辅导员们也针对近期的防疫安全,日常学习等方面给各位同学做了强调,希望同学们共同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辅导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们的日常学习情况,为接下来的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特殊时期的宿舍走访,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在生活中会更加重视保持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增强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