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落实宿舍消杀 筑牢健康防线
落实宿舍消杀 筑牢健康防线
时间:2022-04-22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680次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贯彻执行学校疫情期间学生宿舍消杀工作方案,信息工程学院在辅导员每日走访对学生宿舍卫生、消毒通风等情况进行抽查的基础上,安排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定期对学生宿舍卫生情况进行再次检查,检查覆盖信工院全体学生宿舍,确保宿舍卫生消杀和通风工作落实到位,保障在校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宿舍卫生检查工作,一方面能够加深辅导员们对学生宿舍消毒工作落实情况的了解,确保学生能够在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环境里面学习和生活;另一方面也让学生干部用实际行动为同学做实事。检查过程中发现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物品摆放整齐,宿舍干净整洁无异味,每间宿舍都严格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定期喷洒消毒喷雾,并做好相关记录。

  通过定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不仅让学院了解学生在宿舍的生活情况,也为接下来的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在生活中会更加重视保持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增强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