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系> 管理系分工会开展“情满冬至”包饺子活动
管理系分工会开展“情满冬至”包饺子活动
时间:2017-04-05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163次   编辑:管理系

时值冬至,继承传统,20161221日中午1230,管理系分工会教职工们在明德楼S409办公室开展了“情满冬至”包饺子活动。

老师们齐上阵

俗语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冬至节这天家家户户都要包饺子、吃饺子,象征着全家团圆、和和美美。为了让教师吃到美味可口的饺子,当天一早,管理系分工会就前往超市、菜场购买各种食材,随后,在梁红静老师家里,大家洗菜、剁馅、拌馅,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活动一开始,大家便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泼有序,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师们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别出心裁的老师还将水饺包成各种形状,有元宝状的、帽子形的、方形的等等。看到一盘盘融辛劳与快乐于一体的“精致”的饺子从自己手中诞生时,教师们脸上洋溢着满足的喜悦。

准备饺子中

温馨祥和的气氛,营造了浓浓的家的味道,使教职工深深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