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系> 关于开展南航金城学院第八届“电子电路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南航金城学院第八届“电子电路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7-03-22   来源:教务处 信息工程系   作者:shiyan   点击:3831次   编辑:shiyan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信息工程系

协办单位:教务处

竞赛负责人:卞晓晓

    二、竞赛内容

竞赛以电子电路(含模拟和数字电路)应用设计为主,以给定命题方式为主,也可自行选题。学生完成电路设计、解决方案、理论分析和仿真数据,按照给定的格式要求撰写论文,鼓励制作电路实物。

本次竞赛评选标准以学生动手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实际电路设计能力为主,鼓励有条件的学生动手操作调试实物电路,以电路设计的创新性、复杂性为辅。

    三、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

我院工科电类专业学生均可申报作品参赛。

(二)参赛方式

必须以团队的形式参赛,参赛团队由3名同学组成,鉴于竞赛对多学科知识的要求,鼓励跨学科、跨专业、跨系组队。

    四、竞赛时间节点安排

1、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3月31日;

2、测试答辩时间:2017年5月25日14:00,博知楼308;

    五、竞赛实施步骤与方法

(一)发布竞赛试题

下载附件1:南航金城学院第八届“电子电路设计竞赛”试题

(二)参赛报名

根据附件2:南航金城学院第八届“电子电路设计竞赛”填写参赛报名统计表,并于3月31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bianxiaox_njnu@163.com邮箱。

(三)参赛作品评审

参加测试答辩的队伍请携带作品,按时到指定的比赛现场进行测试与答辩。内容包括队员任务分解、协作情况、设计思路、理论计算与分析、详细阐述电路原理和使用说明等部分。

(四)项目研究条件

竞赛所需元器件或耗材原则上由参赛队自行解决。

(五)参赛咨询

信息工程系,卞晓晓老师,电话:025-87190049、13382021706。

     六、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数量根据竞赛情况而定。获奖作品颁发证书。

附件1:南航金城学院第八届“电子电路设计竞赛”试题

附件2:南航金城学院第八届“电子电路设计竞赛”参赛报名统计表

附件3:南航金城学院第八届“电子电路设计竞赛”论文格式

教务处 信息工程系

2017年3月22日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