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关于招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6级新生班级心理信息员的通知
关于招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6级新生班级心理信息员的通知
时间:2016-10-10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390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系()   

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时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完善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网络,现招募2016级新生班级心理信息员。具体招募事宜如下:

1.请各系部2016级新生(包括专转本新生)辅导员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班级心理信息员”工作章程》(见附件1),每班推选2名学生任班级心理信息员,男女生各1名。若班级内全为男生或全为女生,可只推选1名。

2.填写《班级心理信息员登记表》和《班级心理信息员汇总表》(见附件23),以系部为单位汇总,于1015前递交至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联系人王珠老师。

    为培养班级心理信息员心理自助、互助技能,提升心理互助工作水平,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将于近期安排新生班级心理信息员培训,敬请关注培训通知。

                              

附件: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班级心理信息员”工作章程

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班级心理信息员登记表

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班级心理信息员汇总表

 

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二一六年十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