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关于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节之心灵讲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节之心灵讲坛的通知
时间:2016-04-25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390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系部: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节活动安排,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将开展心灵讲坛,鼓励学生学习沟通技巧,增加真诚沟通,营造充满友爱的和谐校园。活动详情如下:

一、讲座时间和地点

201542714:00-15:30

明德楼200报告厅

二、活动主题

让我们乘上友谊的巨轮在真诚的海洋里远航——从精神分析角度看人际关系

三、活动内容和要求

1、主讲人马向真,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东南大学应用心理研究所所长。中国心理学会首批注册心理督导师,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理事、江苏省社会心理学会秘书长,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接受过国际专业协会认可的心理治疗与咨询的培训,专长是精神分析、家庭治疗、心理创伤、催眠等。

2、通过本次活动向全院学生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鼓励学生学习沟通技巧增加真诚沟通,提升学生开放真诚的积极心理品质。

3请申报参与本次活动的各系部,广泛发动本系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2016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