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关于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节之心灵之旅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节之心灵之旅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4-22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348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系部: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节活动安排,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将开展心灵之旅活动,鼓励学生学习沟通技巧,增加真诚沟通,营造充满友爱的和谐校园。活动详情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201542711:00-14:00

 大活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门口

二、活动主题

真诚沟通助成长,友谊巨轮始远航

三、活动内容和要求

1、通过本次活动向全院学生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鼓励学生学习沟通技巧增加真诚沟通,提升学生开放真诚的积极心理品质。

2申报参与本次活动的各系部,至少展示一个活动或游戏,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具有一定的专业性、趣味性和可操作性,反映本系部的特色。

3、本次心灵之旅活动初步设置“扬帆起航,梦想助力”、“协同互助,共赴彼岸”、悦纳自我,温暖他人”、“绿色校园,友谊共建”4站,请各系按照心灵之旅站点安排确定摊位活动的具体内容。场地安排分布图见附件。

附件:场地安排分布图/uploads/file/20160422/20160422095344_80482.doc

                              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