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关于2015年“校园职场训练营”总结推优暨2016年春季培养用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5年“校园职场训练营”总结推优暨2016年春季培养用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3-02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389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用工单位:

为总结用工单位和实践学生的收获经验,更好的实施“校园职场训练营”方案,提升学生的职场工作经验和职业规划力,请各用人单位就2015年“校园职场训练营”进行总结推优,并对2016年春季培养用人计划进行申报。2015年总结推优及用人计划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310日上午1000,收稿人:林小林。邮箱:619414376@qq.com,具体安排如下:

一、请结合部门培养、使用情况填写2015年总结反馈表(见附件),并以打印稿形式签字盖章同时提交电子版。后并附推优的优秀实践学生和老师500以内的事迹材料及生活照一张(电子版)。

二、2016年春季培养用人计划需在奥蓝系统新学期中申报,具体申报分两种情况:

1、现有岗位学生2016年不再从事勤工助学工作,需要空出该岗位。打开奥蓝系统界面选择“学生管理”→“勤工助学”→“岗位应聘”双击学生姓名,在界面右侧“用工审批意见”选择“中止”并在“中止月份”中输入中止月份,则此岗位空缺成功。

2、某部门需要增加新的工作岗位,进入奥蓝系统界面选择学生管理→“勤工助学→ “岗位招聘填写新的岗位名称及具体岗位职责等相关信息。后续学院审批通过即可。

三、各用工单位完成岗位需求计划的上报后,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整理招聘信息并宣传。学生在奥蓝系统申请岗位应聘后,由各用人单位组织在奥蓝系统申报的学生进行面试。请各单位尽量在3月下旬完成部门内部招聘,招聘完成后将会统一组织新上岗学生进行入职培训。

附件: 2014-2015学年第九届“校园职场训练营”总结推优反馈表

                                                      学生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