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关于奥蓝系统中勤工助学模块启用的通知
关于奥蓝系统中勤工助学模块启用的通知
时间:2015-11-18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491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院勤工助学活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更好地利用勤工助学资金开展校内勤工助学活动,推进学生工作的信息化,提高工作效率,达到无纸化办公,实现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助尽助,和经济资助、励志教育和就业指导的多方位关怀,以及相应的勤工助学校园职场训练营“双选会”的举办。前期已向各用工单位收集了2015-2016学年勤工助学固定岗位设置等相关信息。

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数量要根据实际工作需求合理设置,各用工单位可根据编制设置并考虑工作实际情况,确定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用工计划,每个固定岗位,只能由一位指导老师负责,同时,一位指导老师可以负责多个岗位。各单位明确专人负责,岗位设置每年收集一次,未按时反馈信息的单位视为自动放弃本学年用工计划。

因勤工助学模块首次启用,学院已统一将岗位招聘信息录入奥蓝系统。现发布各用工单位奥蓝系统账号(附件1),请各单位通知目前在岗的勤工助学学生在奥蓝系统中申请并审核。

      学生申请步骤如下:

      1、学生进入学生版奥蓝系统

      2、点击勤工助学——勤助申请——辅导员审核

      3、岗位应聘

      用工单位使用说明:

      1、登录用户账号修改密码

      2、更新用工单位信息

      3、查看岗位招聘栏是否需修改

      4、审核学生的岗位应聘

      5、每月5日前登记上一个月的勤工记录

      6、审核勤工助学岗位考勤表(附件4),每月5日(逢双休日、节假日提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到各部门收取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附件3下达的年总工时指标(根据2014-2015学年上报和实际用工情况)为最上限设置用工计划,超出工时的酬金由用工单位自行支付。

附件: 1、勤工助学各用工单位账号

2、勤工助学固定岗位设置统计表下载

3、勤工助学用工单位年总工时下载

4、勤工助学岗位考勤表下载

 

                   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