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2015年第十一届校园职场训练营”启动的通知
“2015年第十一届校园职场训练营”启动的通知
时间:2015-10-26   来源:本站   作者:xueshengchu   点击:2796次   编辑:xueshengchu
 

各部(处、办):

在贵部(处、办)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院校园职场训练营”已经成功举办十届,为学院创新人才培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近期将在上一届校园职场训练营的经验总结的基础上组织开展2015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院第十一届校园职场训练营”双选会,现将近期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对学生进一步加强宣传与引导,讲解“校园职场训练营”的相关政策和优秀学生事迹,动员学生积极参与,指导学生完成简历制作、招聘面试等相关环节;

2请各系(部)安排一名辅导员到双选会现场,帮助指导、协助学生进行咨询、报名及办理相关事项;

3、请各部门安排相关老师到双选会现场参与招新与咨询。本次双选会共有9个参会部门有招聘计划,共有岗位需求50个。双选会结束请各部门自行安排面试时间,并及时报送录用情况给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42015年校园职场训练营双选会定于2015113(周二)中午1230-1340在枫逸楼一楼门前(遇雨则改在鱼池边走廊)举行。请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于1220到现场领工作证。

校园职场训练营申请表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