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关于学生返校的预通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关于学生返校的预通知
时间:2020-03-25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5791次   编辑:jcdx

亲爱的同学们:

按照江苏省教育厅3月21日发布的通知精神,江苏省高校将以4月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现就我校学生返校相关事项提醒如下:

1.学校认真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已制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方案》,并上报上级部门批准。按照错峰开学的工作要求和准备情况,一经批准,学校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发布相关通知和具体要求,并给同学们预留充分的返校准备时间。在没有收到学校正式通知的返校时间前,请大家严格遵守现行规定,不要提前购买返校车票,不得提前返校。

2.学校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包括防疫物资储备、环境消杀、返校工作演练和返校后防控措施等,以充足的准备迎接大家的归来。

3.请同学们在接到返校正式通知前,继续在家做好在线学习、健康监测、行踪报告等工作;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减少与无关人员的接触,尤其是不与新入境人员接触,若有接触,须及时报告辅导员。

4.请同学们利用在家的这段时间,对照在校作息安排,调整每日起居时间,坚持早睡早起,加强身体锻炼,健康合理饮食,为返校及以后的学习做好各种准备。

5.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医用外科口罩或N95/KN95口罩及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体温计、个人餐具等物品。返校途中,请同学们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人员接触,注意健康防护,少带行李轻装出行,确保旅途安全。

6.请疫情管控尚未解除地区的同学务必遵守所在地防疫管控规定,加强防护、减少流动,暂不返校。学校会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做好大家的返校规划,妥善做好同学们的学习安排。

亲爱的同学们,请安心等待学校返校的正式通知,我们在南航金城学院期盼你们平安归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