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关于2018年《学生手册》修订的通知
关于2018年《学生手册》修订的通知
时间:2018-06-07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785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有关部门:

《南航金城学院学生手册》是学校对学生进行教育、管理、引导和服务的重要文件汇编,为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增强《学生手册》的实用性和操作性,根据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到更科学合理,易于操作,决定近期对《学生手册》所有内容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进行修订,现将修订进程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生手册》修订工作在主管学生工作院领导的领导下,由学生工作处牵头负责,学校办公室、教学科研处、财务处、后勤资产处、管理保卫处、图书馆、信息档案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共同参与完成。

二、修订要求

1.修改管理要求。按照学生工作要求,对不适应形势的管理要求,根据实际做出修改。

2.制定新规定。根据学生工作新的情况,制定新的管理工作制度。对于在过往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和做法,需要上升到制度层次的,可制定为工作制度。

3.废止不适应的规定。对不适合的管理制度,停住执行,废止。

4.二级学院成立后,相应名称变更。

三、时间进度安排

66-615日:各部门对分工负责的内容进行修订,对修订部分逐项列举并注明理由或依据,615日前将修订后的规章制度(纸质版)以及2018版《学生手册》入编篇目修订意见反馈表(见附件)经本部门负责人和分管校领导审阅签字后送交至学生工作处(团委)(德馨楼217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260002216@qq.com

6月中下旬:报院长办公会讨论通过;

6月底:修改定稿。

四、工作要求

1.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有关人员系统清理2017版《学生手册》内收录的各项规章制度,尽快落实和积极做好本单位所承担的《学生手册》相关条目的修订与编制工作。

2.各有关部门请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完成相关修订工作,以便《学生手册》能及时印制,满足新学期发放的需求,逾期未提供相关修订材料将视为无需修改。

附件:2018版《学生手册》入编篇目修订意见反馈表

                                            学生工作处

                                                                        201867

附件:2018版《学生手册》入编篇目修订意见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