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系> 南航金城学院国旗班参加南中医国旗班换届仪式
南航金城学院国旗班参加南中医国旗班换届仪式
时间:2017-06-09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57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8日晚学院国旗护卫队应南京中医药大学女子国旗护卫队之邀,参加了“飒爽英姿弄风沙,黛眉巧画醉云霞”南中医女子国旗班22周年晚会暨2014、2015级交接仪式。

本次活动首先由我院国旗护卫队介绍部门的主要成员及这一学期以来的主要活动。随后进行了南中医女子国旗班换届仪式,以及2016级的入队仪式。在南中医女子国旗班22周年庆典晚会中,我院国旗班班长薛昊也助阵晚会,献上了一首《你是我的眼》。一曲结束,国旗班班长薛昊代表南航金城学院国旗班向南中医女子国旗班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结束了。本次活动不仅仅是简单的交流祝福,也是我院国旗班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展示和学习平台。同学们一致表示此次交流会让他们收益良多,也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友谊。


 

                  我院国旗班班长薛昊献唱


                            活动合影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