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系> 自动化系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自动化系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时间:2017-05-05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406次   编辑:自动化系

    为了2013级毕业生更好地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提高社会的融合力,54日晚,自动化系开展了2013级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自动化系毕业班辅导员汪芳、张龙老师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张龙主讲。   

    讲座上,张龙围绕着毕业班的工作安排和实际情况,从生活规划、职业规划、人生规划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毕业班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通过例举《西游记团队角色分析》生涯发展小故事,要求同学们在剩余的大学时间里,在完成毕业班的各项任务的同时,了解社会和企业对毕业生要求,努力心态和方向,继续提升个人软实力,刻苦提高专业技能,并希望同学们能成为一个有职业道德、沟通能力、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优秀人才。   

    此次讲座不仅有利于帮助毕业班的同学们做好当前毕业工作,更能促进2013级毕业生顺利地融入社会,提高自我定位和认识,为将来的职场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张龙主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校外媒体链接:http://www.sohu.com/a/142555850_541996?qq-pf-to=pcqq.c2c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