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系> 我院健美操队在2017年江苏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健美操队在2017年江苏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5-23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198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7519日至21日,江苏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34所大中小学的7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我院由基础部任翔老师领队,周峰老师指导带领13位队员参加了普通院校竞技新人组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和青年组街舞啦啦操六个个项目的角逐。

 在连续3天的比赛中,来自我院自动化系的林昊旸、英语系的张子悦、经济系的姚菁、高佳盈、管理系的武文珺以及民用航空系的韦雨然、虞倩、沈懿铭、柯凡、王文心、谢天、罗文静和杜晨铭共13运动员在赛场上认真比赛,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团结进取、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

 最终我院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普通院校竞技新人组五人操第二名、青年组街舞啦啦操第二名、普通院校竞技新人组女子单人操第三名、普通院校竞技新人组混合双人操第四名、普通院校竞技新人组三人操第四名以及普通院校竞技新人组男子单人操第六名的成绩。

 

                             

                  青年组街舞啦啦操运动员等候上场

 

                             

                         普通院校竞技新人组三人操运动员正在比赛

 

                             

                             普通院校竞技新人组女子单人操前三名运动员接受颁奖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