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系> 关于推荐申报2017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公示
关于推荐申报2017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公示
时间:2017-04-14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2727次   编辑:科研处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71号)有关精神和要求,学院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及遴选工作。经个人申报与学院组织专家评审,拟对外推荐基金项目10项、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究项目8项、外语教学专题研究项目1项;拟设立院级项目2项。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414日至420日。

如有异议,请于421日上午10点前通过书面方式向科研处反映。

联系电话:87191771

                                          科研处

 2017414

 

附件:学院拟推荐(立项)2017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一览表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