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系> 管理系举行“访问工程师”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
管理系举行“访问工程师”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316次   编辑:管理系

2016年316,管理系杨慧珠老师、陈丰琳老师与管理系其他部分老师及学生干部在明德楼S411召开了“访问工程师”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古贞老师主持。

“访问工程师”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

会上,杨慧珠老师和陈丰琳老师首先分别以自己在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访问学习的经历、学习实践过程、经验等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其次,大家就与访问工程师密切相关的课程改革、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与探讨。通过交流与学习,大家都认识到“访问工程师”项目实施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杨慧珠访问期间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