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系> 管理系召开张敏老师英国访学经验交流会
管理系召开张敏老师英国访学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3-22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362次   编辑:管理系

2015612上午,管理系在A1S410召开了张敏老师英国访学经验交流会。管理系副主任徐顺志、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以及全系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顺志主持。

整场交流会,刚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交流回国的张敏老师为全体教师作了一场精彩的进修汇报。汇报中,张敏老师首先对学院的资助表示感谢,认为学院组织的出国研修项目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项目,使得自己得到了系统的提高,随后她从访问学校概况、学习形式、参与活动、感想收获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并从中英教育模式的对比中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她认为英国的大学教育具有培养模式灵活、授课形式多样、教学引导为主、考核机制完善等优势可以供我们参考学习。听完张敏老师的汇报以及欣赏了张老师拍的实景图片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张老师在交流学习期间深入到课堂、实验室和同学们之间,充分了解了英国的先进教学经验和科学的研究方法,使得自己感到收获非常大,不仅开阔了视野,还为以后的教学带来了很多的启发。最后,徐主任希望张敏老师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的培养,同时表示学院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的培养工作,鼓励大家积极申请出国研修项目。

全体教工参加并讨论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