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系> 自动化系召开系学生会成员大会
自动化系召开系学生会成员大会
时间:2017-03-09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439次   编辑:自动化系

    3月5日晚,自动化系在明德楼N205教室召开了自动化系学生会成员大会。系学生会主席徐杨杨,主席团成员,各个部门执行部长、干事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主要议程为部门述职,各部门部长以PPT或视频的形式将部门工作进行汇报,增进了部门间的沟通与交流。系学生会主席徐杨杨根据部门的述职进行了总结,希望各部门间都能团结合作,各尽其职,认真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

    精心准备的述职报告,让每个成员了解了系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与职责,部门间取长补短,互相学习,期望自动化系学生会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