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系> 自动化系“山区法律援助”小分队赴宜君县进行普法服务社会实践活动
自动化系“山区法律援助”小分队赴宜君县进行普法服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7-09-06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542次   编辑:自动化系

    暑假期间,自动化系“山区法律援助”社会实践小分队在宜君县司法局干部的带领下开展了暑期大学生普法服务实践活动,为城关镇群众送去一顿丰盛的普法“大餐”。

    活动中,自动化系学生和司法局干部一同布置了法律咨询台,播放法治宣传片,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将2000余份“七五”普法书籍、普法宣传袋、法律援助连心卡等宣传品送到居民手中。

    活动当天正值集会,司法局和学生精心组织的居民法律知识问答活动吸引了大批过往群众,大家积极参与法律知识有奖问答,并就其中不懂的问题向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咨询,现场气氛和天气一样火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拓宽农村群众的学习途径和学法热情,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守法氛围。


媒体报道

    校外媒体链接:http://www.toutiao.com/i6438382714109297153/?wxshare_count=3&pbid=1494718160&from=singlemessage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