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教职工在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国际商学院教职工在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11-0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317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20年11月6日,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南航金城学院迎来了第十五届秋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运动场上还有这样一群人-教职工,昔日的讲台上,他们严谨庄重;今日的运动场上,他们热情洒脱。本次比赛,我院教职工们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用行动诠释了“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体育精神,在全民抗“疫”的背景下,通过体育竞技进一步树立了健身意识。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全体运动员表现出奋发图强,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最终取得企鹅漫步二等奖、投篮三等奖、夹乒乓球六等奖的好成绩。


拔河比赛精彩瞬间


跳绳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