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获得佳绩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0-10-26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2828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据悉,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是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历时5个月,全国共计556所院校,63960位参赛者,10660支队伍参加比赛。大赛采取团体赛制,分区域、分组别进行竞技,分为区域选拔赛、决赛和冠军邀请赛三个阶段,区域选拔赛和决赛采用线上操作方式进行比拼,冠军邀请赛则采取线下集中场地比赛的形式。

我校国际商学院共计72名同学,6人一队,组成12支队伍参加该项赛事,与东部赛区众多高校角逐,成功脱颖而出,共有2支团队分别取得了团体一等奖和三等奖,金枫、高铖佑、许又溶三位同学取得了个人一等奖。其中,一等奖团队“857857857”小队全国排名名列前茅,作为全国最终选拔出的19支队伍之一,获邀参加冠军邀请赛。这是我院第一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邀请赛参赛资格。

在9月底,19支队伍入选冠军邀请赛的团队齐聚连云港,经过两天“日内回转交易”、“证券行业知识”、“投资策略分析”三个项目激烈角逐,由国际商学院钱婷婷老师指导的丁束伟、高铖佑、刘冰瑜、金枫、孔泽轩、许又溶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冠军邀请赛“团队亚军”,排名第二。其中,高铖佑同学在“投资策略分析”竞赛环节获得第一名,获评“投资策略分析师”。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国际商学院学子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优秀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金融综合素养,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团队亚军奖

个人特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