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江苏省血液中心致我校的感谢信!
江苏省血液中心致我校的感谢信!
时间:2020-04-17   来源:本站   作者:jingji   点击:3024次   编辑:jingji
尊敬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您好!

    血液是生命之源,是抢救失血病人及危重患者生命的重要手段之。做好无偿献血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

受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加之春节假期等因素,导致我中心街头献血人数骤减,血液库存持续降低且短时间内难以缓解,采供血工作形势异常严峻。

    在了解情况后,贵校国际商学院会计六班徐晗走上献血车,撸袖献血,这不仅是一次为爱逆向前行的英雄义举,更是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了特殊贡就,在此,我们向献血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您捐献的血液,将给患者家庭带来幸福和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挽袖獻血的您是最美的逆行人!同时,也为您贵校培养了这么位有责任心、有爱心的学生点赞!

    愿文明之花开遍金陵,爱心之光普照大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我们一定会胜利!

江苏省血液中心

2020年0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