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国际商学院> 【喜报】国际商学院学子在“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喜报】国际商学院学子在“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1-14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319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8年118-10日,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省复赛于江苏大学顺利举办。本次江苏省复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江苏大学承办,共有来自74所高校的161名选手从校级初赛中崭露头角,进入本次演讲大赛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校国际商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的陈一夫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2017级英语专业管寅同学获得大赛优胜奖。

    外研社杯复赛舞台上,优秀选手齐聚一堂,我院两位同学在演讲中自信大方,思维敏捷,展示了国际商学院学生坚实的语言功底和清晰的逻辑思维,也体现了他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综合人文素养。这是新形势下中国社会发展所需的时代人才,也是我院外语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卓著成果。

大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