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系> 自动化系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自动化系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时间:2016-11-16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34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14日晚,自动化系分团委在明德楼n103教室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系分团委学生骨干等出席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每位选手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表述了自己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看法,并在演讲后展现了才艺,诠释了多面的自我。进过激烈的角逐,结合每位选手的综合表现,评出了各个奖项。

    最后,孙成行就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他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此类活动,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他还强调提高口才能力,不仅能解放自己的个性,提升自己的气质,还能获得更多表现和发展的机会,而且对自己的个人成长和事业的发展是非常有帮助的。

    本次演讲比赛深入学习、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综合能力,促进了系部学生综合能力素养的全面发展。


比赛精彩瞬间


自动化系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