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系> 自动化系举办2016级团支部风采大赛
自动化系举办2016级团支部风采大赛
时间:2017-05-12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44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月11日晚,自动化系分团委在明德楼200报告厅举办了“支我国之骨,风吾党之魂”2016级团支部风采大赛。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辅导员汪芳、徐湫恒、徐传旺,以及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等参加了此次风采大赛。

    此次自动化系201611个班级,通过相声、歌舞、小品等多样的形式展示了班级特有的风采。获得此次风采大赛一等奖的20160312班,他们用动听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获得二等奖的20160331班,他们用无限的创意舞动出青春的色彩;三等奖的20160316班,用嘹亮的歌声唱出美好的未来。

    最后,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为此次风采大赛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各部门能够团结一致,积极组织并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在活动中不断拓展综合能力素质,充分彰显共青团组织的年轻力量。


自动化系举办2016级团支部风采大赛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