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系> 我院召开征兵动员及宣传工作会议
我院召开征兵动员及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16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49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依法服兵役是每个适龄青年应尽的光荣义务,关心和支持国防事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遵照南京市秦淮区人武部的总体工作部署,316日上午,我院2017年征兵动员及宣传大会在德馨楼403会议室召开,各系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秦淮区人武部沈飞翔科长主持。

沈飞翔首先简要介绍了2017年秦淮区人武部征兵工作的整体情况,并主要就征兵工作流程、征兵工作要求、优抚优惠政策等展开具体解读,重点谈及了大学生入伍相关奖励政策,入伍选取士官的要求等。会上,各系辅导员就广泛关心的入伍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互动交流,秦淮区人武部一一给予详尽解答。最后,沈科长希望广大同学关注国际局势,关心祖国政治和军事形势,了解征兵政策,牢固树立保卫祖国、抵抗侵略的职责意识,积极履行兵役义务,踊跃报名。

当天我院“国旗班”同学参与了此次征兵宣传专题活动。通过此次征兵动员及宣传大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征兵工作的认识,明晰了相关入伍政策,营造了浓厚的大学生参军报国氛围。

“国旗班”同学在征兵宣传活动中和秦淮区人武部官兵合影留念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