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我的微留学之旅|我校学子赴美参访世界潮牌巨头和全美杰出高科技公司
我的微留学之旅|我校学子赴美参访世界潮牌巨头和全美杰出高科技公司
时间:2019-06-18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337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我校美国精鹰计划学员国际商学院的学生王子恒,顺利抵达天使之城洛杉矶,开始了为期2周的微留学研学之旅。王子恒同学在美学习期间,受邀前往世界潮牌巨头Vans全球总部和被选为全美2018年杰出高科技公司Mavenlink总部进行深度参访学习。

    据悉,Vans(范斯)是1966年3月16日由保罗·范·多伦创始的原创极限运动潮牌,公司位于美国南加州,以极限运动起家,包括滑板、冲浪、BMX、滑雪等。以滑板运动为根,将生活方式、艺术、音乐和街头时尚文化等注入Vans美学,形成别具个性的青年文化标志,成为年轻极限运动爱好者和潮流人士认同欢迎的世界性品牌。而Mavenlink是一个现代化的项目管理软件平台,专为基于项目的服务组织而构建,可将人员、项目和利润信息汇集在一起,一体化管理客户的所有团队和项目活动。

首先,现任Vans副总裁的Steve先生热情地接待了同学们。他不仅为每位同学们准备了限量版的穿戴礼物,还准备了精彩绝伦的滑板表演。学生们还被邀请走进高管会议室,与Vans高层对话,一起观看尚未被发布的企业影像资料,共同探讨潮流品牌全球管理和销售策略。随后,荣获多项全美企业奖项的Mavenlink的高管向学生们深入介绍了公司的使命愿景、运作流程及其成功的市场营销策略。


    各校的同学们在互动交流中,学习到了新兴互联网SaaS软件即服务行业的应用格局及未来发展趋势,对今后的职业发展都有了新的思考。我校学生王子恒提到,在参观科技公司Mavenlink时,公司的总裁还亲自为他们上了一节课,讲述了关于Mavenlink的起源与业务,其中Mavenlink为客户所提供专业的自动化服务令人印象深刻,这种系统可以大大优化工作流程,监测质量和效率,着实开阔了自己的眼界。

    加州作为世界上第五大经济体,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环境孕育出了一批世界知名的顶尖公司。其中既有传统的消费品牌,又有近年来迅速崛起的互联网企业。企业访问不仅是同学们接触真实职场环境,拓展认知面和思维深度的绝佳模式,更是学生们内化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将理论融入实践的有效方法。在企业访问之后,我校学子将继续在世界名校UCI继续商业领导力课程的学习,为最终的结业展示做准备。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