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我的微留学之旅|我校美国精鹰计划学员开启微留学研学之旅
我的微留学之旅|我校美国精鹰计划学员开启微留学研学之旅
时间:2019-06-13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326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我校美国精鹰计划学员国际商学院的学生王子恒,顺利抵达天使之城洛杉矶,开始了为期2周的微留学研学之旅。各校的同学们在海外基地导师的精心安排下,参加了丰富多彩的课外实践活动,全方位感受海外留学生活,浸泡式体验美式文化,实地调研作为世界娱乐产业中心的好莱坞发展之道,提升全球化的视野和格局。

    紧锣密鼓的行程安排全方位地展示了洛杉矶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心情激动不已。在NBA总决赛前夕,他们一起参观了被誉为NBA朝圣之地-斯坦普斯中心;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现场围观了《X战警-黑凤凰》的全球首映礼;在世界最负盛名的影视制作基地-环球影城里体验强烈的感官冲击;在傍晚时分走进奥斯卡获奖影片《爱乐之城》的取景地-格里菲斯天文台感受天使之城日落的浪漫与魅力;与海豚相伴出海,在圣塔莫妮卡沙滩与当地青少年一起打沙滩排球赛;还在城堡里化身《权利的游戏》主人公观看中世纪战场演出。

    我校依托北方国际大学联盟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国际教育平台,为实现“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战略定位和人才培养理念积极努力,学校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给师生提供了与世界政要、国际学术和艺术大师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学校与加拿大、美国、英国等国家高校建立了国际合作关系,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国际化高端人才为目标,开展了本科生联合培养与学生交流访学等国际教育项目,让更多学生享受到世界优质教育资源的哺育,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了大量具有国际化思维和全球化视野的精英学子。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