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关于全校教职工免费提供出国签证服务的通知
关于全校教职工免费提供出国签证服务的通知
时间:2018-12-07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590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单位:

为贯彻联盟“国际化”发展战略,加快我校“国际化”教育发展进程,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及考研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鼓励更多教职工赴境外走访交流,现国际教育学院免费提供出国签证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一、签证服务内容

境外走访交流规划,签证材料整理翻译,网签申请或签证预约,现场面签辅导,出国行前培训。

二、签证类型

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签证。

三、服务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含试用期)及其直系亲属。

四、报名方式

2018年12月28日前,请将《申请人信息表》纸质版送至德馨楼302室或将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iec@nuaa.edu.cn,具体安排再行通知。

咨询电话:025-87190168、87190152(查老师、陆老师)。

五、注意事项

签证办理需申请人按照要求及时提交申请材料,避免因材料不全影响申签工作。本次免费服务内容不包含:申请签证的国家政府审批部门收取的官方费用和因个人要求产生的申签管理部门所需缴纳的额外服务费。

 

附件:申请人信息表


                            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12月7日


上一篇:学生申报材料英文译写规范参考
下一篇: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