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江苏省赛中获得佳绩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江苏省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04-12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59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每年3月份举办省赛,5月份举办决赛。本次比赛,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江苏省赛于324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金陵科技学院举行,我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共有106名学生参与此次比赛,获得一等奖13人并进决赛、二等奖10人、三等奖26人的好成绩,其中一等奖的获奖数量为金城学院历史最好成绩,同时获奖率达到44.3%也为历年新高。

    本次比赛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在我校“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2.0”指导下的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创新实践培养体系”的践行成果。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获奖学生以2016级、2017级为主,而这两届学生正是学院的“创新实践培养体系”的受益者,他们从大一的第一学期就开始有计划地接受创新实践的培养。通过数据分析表明,2016级获奖率为56.7%2017级为57.5%。2016级一等奖获奖率17%2017级为20%,这些数据都刷新了金城学院记录,也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对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模式。目前参加决赛的学生们正在全力以赴备战决赛,预祝他们在决赛中再获佳绩!

                                  第十届蓝桥杯省赛获奖名单



学生认真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