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开展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开展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时间:2018-04-26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4249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426日中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在博知楼301东教工之家开展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本期家文化活动为瑜伽体验,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张龙组织,王恒主讲。

    活动中,王恒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瑜伽。瑜伽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长期练习瑜伽能够达到修身养性、平静内心、熏陶情操、更加热爱生活的境界。在王恒的指导下,老师们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进行身体和身心的放松,体验瑜伽运动为大家带来的愉悦。

    本期家文化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了业余生活,塑造了女性的优美形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希望通过组织特色活动,让每一位教师能够保持活力、静心养性,收获健康与快乐,更好地为学院事业发展做贡献。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开展瑜伽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