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开展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开展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时间:2018-04-2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4241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420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在博知楼301东教工之家开展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闻凯,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以及专职教师、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 “遇见最美的自己”,形式为书画写意,活动由张龙主持。活动中,张龙剖析了书画与人性格的内在关联,就书法常见字体的简单书写作了现场展示。各位老师在书画自由写意的过程中,感受到学院分工会满满的关怀。不仅陶冶艺术情操,更让心灵与书画碰撞,发现自己内在独特的“美”。

学院教师参加教工之家书画活动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人,越努力越自信,越自信越美丽。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将这样的理念传递给学院的每一位老师,让老师们在生活和工作中永远受益。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还将继续推进学院“家文化”建设系列活动,让“家文化”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