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欢迎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欢迎会
时间:2020-09-10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1979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910日下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博知楼108教室举办了新入职教师欢迎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文波、党总支书记李忠豪、副院长黄继刚,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欢迎会。

  910日正值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李忠豪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感谢全院教师在抗击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在“停课不停学、不停教”的战线上,展现出当代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同时,向在座的各位老师介绍了新入职的三位教师,希望她们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教师立德树人的初心,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为学生成才、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文波也对新入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每一位新入职的教师都能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不断成长,能为学院的不断进步发光发热。接着,新入职教师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入职以来的感受和在工作中遇到的挑战。

  本次学院举办的新入职教师欢迎会是家文化活动的延续,对新入职教师今后的工作方向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同时,也使教师们深入体会到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文化和精神,增进对学院的归属感,从而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师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