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携手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教师佳节欢庆活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携手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教师佳节欢庆活动
时间:2019-09-11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629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9910日迎来了第三十五届教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携手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910在教工之家举行教师佳节欢庆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田晋在会上向所有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2019年新入职辅导员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单介绍了学院取得的主要成就,并提出加强学习、站稳讲台、为人师表、继承传统的要求,希望广大新教工尽快适应环境,转变角色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勉励老师们要注重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润物无声,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引路人。随后,孙成行和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人民教师在一起》,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入职的辅导员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第一个教师节的感想。

    最后,学生代表书写了书法作品送给老师,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并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庄重而温馨,洋溢着家的味道,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教师节座谈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和人民教师在一起》


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