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亲子教育”主题家文化建设活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亲子教育”主题家文化建设活动
时间:2018-12-07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332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于126日中午1230,在博知楼301教工之家开展以“亲子教育”为主题的家文化建设活动.讲座伊始,张龙向各位教师提出了几个关于孩子成长的问题,在讨论声中大家产生了共鸣:“孩子确实如此”。接着,张龙播放了一段“心灵的陪伴”的视频,从“沟通”、“尊重”、“细节”等多个方面给到场的老师进行专业亲子教育知识和技巧的普及。最后讲座在大家的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老师们纷纷觉得本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此番交流也是学到了不少知识。

    本次亲子教育讲座的召开,不仅让机电工程与自动化的教师更加了解工作与家庭平衡的重要性,同时也给所有教师在“亲子教育”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让各位老师感受到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无微不至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