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联合国人口基金UPower计划:南航金城学院第六届青年榜样影响力培训”项目校园大使选拔决赛圆满落幕!
“联合国人口基金UPower计划:南航金城学院第六届青年榜样影响力培训”项目校园大使选拔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0-22   来源:本站   作者:guojijiaoyu   点击:1960次   编辑:guojijiaoyu

  10月20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第六届青年榜样影响力培训”项目校园大使选拔决赛在腾讯会议如期举行。由于疫情防控的特别要求,今年我校现阶段不宜线下开展聚集性活动,所以本次活动全部安排线上进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校长助理刘向龙、招生处处长陶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美、教学科研处副处长姚志琴、学生处副处长毕永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孙成行以及全体国际班导师。本次决赛由国际教育学院郭子琪老师主持。

  我校首先于1016日至17日两天进行了第六届青年榜样影响力培训项目校园大使训练营培训。各位选手在训练营中积极参与、展现自我、突破自我,收获斐然。经过训练营激烈的角逐,最终有6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来自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的徐榕林、傅禀磁、虞捷;来自国际商学院的姜智捷、张晓炎;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陈昱瑾。此外来自国际商学院的滕莜莜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胡裕帆2位选手通过网络投票环节直接晋级决赛。

  本次决赛分为中英文自我介绍、项目认识介绍、Presentation以及才艺展示等环节。

8位选手精彩瞬间

  在第一个环节,各位选手精神饱满、自信十足的用流畅的中英文进行自我展示,随后对 “联合国人口基金UPower计划:第六届青年榜样影响力培训项目和应该如何更好提高自身能力成为促进国际合作和交流的青年倡导者和领导者展开阐述,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Presentation环节中,选手们的角逐更加激烈而精彩。各位根据给定话题自拟主题,更为具象地通过PPT的形式表达对话题的理解,以小见大,新颖而又深刻,呼吁大家关注联合国基金所帮助的群体。

  最后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摩拳擦掌,发挥自己的优势,朗诵、乐器、唱歌、舞蹈等表演形式应有尽有,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精彩纷呈的表演丝毫不受线上视频的影响,将决赛氛围推上了高潮。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成行对所有决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他希望参赛选手未来都能成为一名具有中国情怀和世界眼光的新时代大学生,同时孙院长表示国际教育学院未来将提供更多的活动平台助力大家背景和能力的提升。


孙成行副院长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姜智捷、藤莜莜、胡裕帆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傅禀磁、虞捷、张晓炎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徐榕林与陈昱瑾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同时徐榕林与陈昱瑾两位同学将参加联合国人口基金在上海组织为期7天的系统培训,培训合格后将被授予“青年榜样影响力培训”项目“校园大使”称号及清华大学培训证书,并参与倡导“联合国人口基金UPower计划:青年榜样影响培训项目,在校内开展相关活动。除此以外,校园大使在沪培训期间表现突出者将推荐参加2022年联合国官方活动!

全体选手合影留念

一等奖获得者:徐榕林、陈昱瑾

二等奖获得者:虞捷、傅禀磁、张晓炎


三等奖获得者:姜智捷、胡裕帆、滕莜莜

优秀奖获得者:丁筱娴、张满坤、徐璐


奖品一览

  本届“联合国人口基金UPower计划:第六届青年榜样影响力培训项目到此正式结束。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将会一直激励着芸芸学子放眼全球,服务社会,他们的青年力量将伴随着每一位南航金城学子共同前进。“青年有志,与时偕行”,祝愿他们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