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第三届和第四届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选拔总决赛圆满落幕
我校第三届和第四届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选拔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0-20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2451次   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10月20日下午,我校第三届和第四届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选拔总决赛在德馨楼201会议室举行。此次大赛通过国际教育学院官微报名和各二级学院推荐,参赛者经历了海选、训练营培训及评委们的层层选拔,从海选37强中成功晋级12名到决赛。校长助理刘向龙、招生处处长陶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孙成行、教学科研处副处长崔琳、学生处副处长毕永亮、学生处白慧君、国际教育学院夏朦朦和刘娜老师参加了此次总决赛的选拔活动。   

    此次总决赛分为个人展示、集体展示和人气展示三个部分,主要从中英文演讲能力、项目认识、总体印象、分组抗辩比赛、分组竞演比赛及人气展示等方面作为参评标准。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以及满腔热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自信得体的台风、流利的英语口语以及对主题的独到见解更是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各位优秀的参赛者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出众的演讲能力、抗压能力、思辨能力以及应变能力,更是体现出了他们身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选手们有的从自身生活环境出发,有的从时事热点出发,以小见大,娓娓讲述着何为青年领导力,展现了作为一名南航金城学院学子的风采。

 

 全体评委及获奖人员合影

 

比赛评比现场

    

 A组分组竞演现场


      B组分组竞演现场

A组辩论现场

       B组辩论现场

    最后,由校长助理刘向龙和招生处处长陶花分别为此次活动的冠亚军齐陶然和顾赵杰颁发荣誉证书,由学生处副处长毕永亮为季军马艾嘉和张冯淇颁发荣誉证书。这四名校园大使将作为学校代表分批赴北京参加联合国人口基金、清华大学和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组织的系统培训,并有机会参加2021年举行的联合国活动。

    这次比赛不仅是选手之间思想的博弈,更是一个大家互相砥砺,共同进步的机会。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锻炼了演讲和辩论能力,加深了对青年领导力的认识,更加确定自己的梦想和责任,赛出了当代优秀大学生的魅力和风采。

                                                                 

校长助理刘向龙为一等奖获得者齐陶然颁奖

        

招生处处长陶花为二等奖获得者顾赵杰颁奖

    

学生处副处长毕永亮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全体参赛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