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金城学院迎新篇——萌新家长云逛校园
金城学院迎新篇——萌新家长云逛校园
时间:2020-09-12   来源:本站   作者:guojijiaoyu   点击:2541次   编辑:guojijiaoyu

今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0级新生力量加入了南航金城学院这个大家庭。对于各位小萌新,偌大美丽的校园可以任你们尽情探索。对于各位家长,疫情没能让各位家长实地逛校园,为此学校特别准备了线上直播,让小南小北带各位云游校园,一饱眼福。


通过直播,小南小北带领观众了解了学生公寓楼,公寓楼环境幽静,每栋楼都配有多名宿管阿姨进行管理。每个宿舍均配有独立卫生间、阳台和空调。参观了崭新的健身房,也见识到了我校的运动健儿。领略了装潢十分有国际范的国际教育学院,非常符合其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办学理念。还见到了本硕直通国际班的同学正在进行小组讨论。参观了学校最宏伟的建筑-图书馆,南航金城图书馆共有5层,共有馆藏图书76万余册,可供同学们徜徉书海,提升自我。





这就是南航金城学院校园环境与生活的缩影了,通过这次云游校园,观众们也对校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各位新生能够乘风破浪,年少有为,在大学四年生活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一份辉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依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和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国际化平台,注重国际学术交流和教学合作,奉行“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发展理念,成立了国际教育学院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台港澳地区的百余所大学开展校际交流合作,开展“本硕直通”海外名校保研项目。

学校通过“国际化”人才培育工程实现在校生“本硕连读,直通名校”的梦想,成立由海内外专家教授、雅思教师、国际生导师(留学规划师)、专业学习导师等四位一体的精细化全程服务团队,满足学生在本硕连读培养过程中专业提升、雅思学习、留学规划、学历认证等系列高层次、个性化的需求和服务。通过全面培养确保学生在学习能力、课程成绩、研究水平、社会服务、科创竞赛等方面能够达到境外知名大学申请要求,让每一位学生都能牵手世界名校。


(文:“本硕直通”国际班学生侯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