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讲好国际化教育一堂课” 决赛圆满落幕
我校“讲好国际化教育一堂课” 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23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347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精神,掌握国际化教育宣传方法。4月19日下午,我校“讲好国际化教育一堂课”决赛在图书馆206报告厅举行。董事长曹忠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副校长马小栋,校长助理刘向龙参加此次决赛同时,首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三等奖江苏省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学校第二届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奖者郝雯娟副教授美国堪萨斯大学访问学者澳洲Navitas官方认证雅思培训师江苏高教英语授课大赛二等奖学校第二届讲课比赛第一名被授予“教学能手”称号的窦莹老师、被世界排名19位的英国爱丁堡大学研究生录取的徐稀波同学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决赛现场 

比赛伊始,各位参赛教师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和展示口号。每位教师都热情洋溢,精心准备。在喊口号的过程中,台下学生观众也积极合,比赛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在比赛过程中,有的教师结合自身学科特点,为学生提供留学指导;有的教师从学生角度出发,向大家讲述了海外学习的优势;还有的从微留学及海外升硕定向培养项目的特色亮点谈起,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当今国际化背景下具有海外学习经历的必要性,阐述了微留学及海外升硕定向培养项目在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将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军老师以国际航班为媒介,依次介绍了微留学项目的主要国家;张敏老师从自身留学经验出发,介绍了自己在英国的所见所闻,给学生带来更直观的感受;孔尚老师以与希拉里成为校友为切入点,引人入胜;王煜坤老师从多个国家的国际视角进行阐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王煜坤)、二等奖(张敏、袁海骄)、三等奖(付晓伟、孔尚、刘振 )及优秀奖(高军、卞晓晓、陈念文、毕礼进)。通过次比赛让全校师生对微留学、本硕直通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帮助学生更好地明确学习目标与方向,鼓励学生高层次学习追求,进一步推进学校在国际化教育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参赛教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