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直属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我校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选拔总决赛圆满落幕
我校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选拔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3-14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321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月11日中午,由联合国人口基金会和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共同发起的“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选拔赛总决赛在德馨楼201会议室举行。此次大赛通过学校官微的网络招募与现场报名和各二级学院推荐,参赛者经历海选、训练营培训及评委们的层层选拔,从海选30强中成功晋级12名到决赛。学校董事长曹忠葆、校长陈旭、校长助理刘向龙、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国际教育及考研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总决赛的选拔活动。

此次总决赛分为个人展示、集体展示和人气展示三个部分,主要从英语自我介绍、项目认识、总体印象、分组抗辩比赛、分组竞演比赛及人气展示等方面作为参评标准。比赛中,选手们都发挥自己最好的状态及水平,他们顶着压力和挑战,为在座的评委们呈现出最优秀的自己。流利的英语口语、独特的视角看法、出色的临场发挥能力,他们的亮眼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孙成行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点评,他称赞参加此次比赛的同学都非常优秀,实现了大学成长的一个突破,每位同学都在尽自己的能力向大家阐释何为青年领导力,用自己的方式展示他们作为南航金城学院一名优秀学生的风采与能量。

最后,各位评委打分最高分者施楚怡和戎睿被评选为此次活动的校园大使,刘向龙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这两名优秀学生将代表我校前往联盟北京参加培训,在培训结束后,将有机会前往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联合国经社理事会青年论坛。此外,还评选出叶籽悦、朱黄婧、马旭、王子恒作为学生代表,将和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马斯金教授进行单独交流,丁雪妍和石志鹏将作为教授来访随身学生翻译开展工作。

比赛结束后,曹忠葆祝贺两位学子能够牵手世界级组织联合国人口基金,希望他们在参加由联合国人口基金、北方国际大学联盟、清华大学共同打造的培训课程顺利成为校园大使,展现我校学子风采! 

活动现场